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5 人生变化无常。。

人生真的是变化无常。。本来是美好的一天。。一秒之间可以变得那么的凄惨
是不是因为我的名字有一个“伶”字呢?所以是那么的孤苦伶仃。。
以为自己是真的那么的潇洒,可以什么都不理。。其实是个自欺欺人的人,自我沉醉
我只想找回我失去的安全感,这下我才知道原来是那么的难。
我从来没有想要去blame任何人,想到最后要怪的只有自己蠢,EQ超级低。
或许我比较适合做一个孤独者,谈恋爱不属于我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erm duno how to console.. but, no 1 is destined to be a lone ranger...=) ... stay happy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想太多了啦。。。哈哈。。一定是假期没事做就乱想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..duno wat to say..anyway..thx a lot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《长醉》~潘玮雄
    敢问情字谁能晓,
    举酒消愁口里浇。
    只愿长醉情河中,
    不愿半醒苦难消。

    送你的,别想太多咯。这首诗就是我在难过时写的,看看吧。不明白就问咯。呵呵。

    -peterpan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