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2 要享受人生!

刚看完了一场选美比赛,心中浮现了几个疑问与领悟到了一些东西。Hmn...其实选美主要目的什么? 我想主办当局是为了要栽培人才,培育新的主持人,好让马来西亚娱乐圈有顶尖的人才。至于佳丽们,我想她们是想看看自己有多少的本事,能在她们人生中留下一个美丽的回忆。我本身觉得哦,参加这种比赛是需要很大的勇气,而且那人本身还要很享受舞台和喜欢被别人注目,成为场合上的焦点。



我每次看到电视机上有佳丽们的广告,我都会在想为何她们会要去参加?又要牺牲读书或做工的时间,还有花费一大笔的钱。Hmn..可能真的是要test一下她们的实力吧!



哈哈,其实我这次写blog的主要目的呢,是想说世间的事务啊,真是难预测。凭她们的表现,我觉得X号,X号和X号会拿冠亚季军,连电视评判也预测是她们,但结果真是爆冷。就连我和姐姐不是很喜欢的都入选,还拿冠军天呢!所以我觉得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能控制,都不能如愿所偿,就好像我多盼望她不入选,但偏偏却坐上了冠军宝座。所以我觉得万事就顺其自然吧,有些东西并不能强求,做人就重要就是开心!当然,有时也会遇到你不喜欢的东西。那时,就对自己说我们要对自己好一点,要享受我们的人生,要开心!因为佛教有说,“人生是苦的”,如果我们还那么执著于一些小事件,弄到自己更辛苦,不如洒脱一点,不去理会或接受它,那不是更好吗?嘻嘻。



总而言之,我们要享受自己的人生!!!

2 comments:

  1. 人生是苦的...苦的定义何在?
    不要老是讲这句啦。。。好悲哦。。。
    开心开心开心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只是这句话可以用来安慰自己,以便可以看开一点。
    不过,我会参考你的意见。谢谢 =)

    ReplyDelete